程默_cy

#王黄# 一个吃饭的小甜饼。

    北方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B市也不例外。凛冽的冬风似乎能够透过衣服钻到人的骨缝里。王杰希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裹了又裹,往门口那里看了看,心里想着自己等的人怎么还不来。

    黄少天拖着行李箱往机场出口走去,习惯了南方温暖湿润的天气,一下飞机便有些着不住了。

    “喂喂喂???大眼大眼大眼!!你到了吗到了吗到了吗?你们B市也太冷了吧!!冻死我了我给你说……”黄少天对着手机就是一顿长长的抱怨,王杰希也不恼,就静静地听他说。

    “机场出门往左拐。”一句简单的回复让电话那边的人暂时停顿了一下,

    ————也只是一下。

    “车里有暖气吧有吧有吧??王大眼我给你说你最好快点开暖气啊啊啊不然你就要失去可爱的剑圣大大了!!!”黄少天一边啰嗦一边朝王杰希说的方向走,不一会儿便看见王杰希靠在车旁边等着他。

    黄少天不由分说把行李箱扔给王杰希,像逃跑一样开了车门就往里钻。王杰希将行李放好回到驾驶座,不意外地听见后座上的剑圣大大在向自己问吃饭的地方。

    “早听说你们B市的小吃特多,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快饿死我了,我们一会儿去吃什么啊?”

    “我家楼下新开了一家焖锅店,味道不错,要不要去尝尝?”王杰希看了看后座裹得像粽子的人,轻轻笑了笑。

    “可以可以,听说焖锅养生啊,就去吃他了!”

    到了饭店点了菜,王杰希和黄少天面对面坐着吃,中辣的口味对于王杰希一个北方人来说不算什么,不过苦了黄少天了。

    “嘶……呼呼呼……王大眼你存心的吗?为什么不要三鲜的啊!!辣死我了辣死我了我要喝水……”

    “焖锅没有三鲜的,下次吃微辣的。”王杰希好笑地看着倒了一杯又一杯冰饮料的人,抬手阻止了黄少天正要往自己嘴里送进第三杯冰饮的手。

    “干嘛干嘛干嘛,我快辣死了哎呀快放手放手,我堂堂剑圣居然会被一个焖锅辣成这样,他们家的辣椒绝对有问题!我要举报举报举报……”

    “他们家的辣椒没问题,是你不能吃辣。”下一秒,王杰希的脸就被无限放大在黄少天的眼睛里,接着唇上一热。

    黄少天喝了几杯冰饮,薄薄的唇变得微凉,触感非常好。王杰希冷不丁落下的一个吻让黄少天惊的差点跳起来。不过好在他们坐在角落的一个小隔间,也不会有人看到。黄少天一脸写满了羞死了的表情,脸红了一大片。

    “该死该死该死王大眼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你不要脸我还要呢你们微草的人都这么不要脸的吗是不是跟叶不修学的我给你说你别带坏了微草下一代啊……”

    “冰水喝多对胃不好,大冬天的想生病吗?如果辣了我给你吹吹。”王杰希却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坐在对面,不紧不慢地吃着自己盘子里的菜。

    “……”难得安静下来的黄少天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一边吸溜着一边吃完了锅里所有剩余的菜。

    “少天你可真能吃。”

    “滚滚滚下次吃只许要微辣的不然本剑圣砍死你信不信啊信不信!!!”






    信,当然信。但是我一样有办法帮你吹吹。

评论

热度(2)